欢迎进入南昌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知识产权局)官方网站!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热点新闻
市局召开打击传销现场观摩会暨工作调度会
来源:  发布日期: 2019-07-26  访问量: 

    为深入推动全市打击传销工作,724日下午,南昌市打击传销现场观摩会暨工作调度会在南昌县召开。市局党组书记、局长徐云辉参加并讲话,会议由市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汪炳钦主持。全市市场监管系统分管打击传销工作负责人、公平交易局(科)长、市局新闻宣传处、反不正当竞争处约40人参会。


参观南昌县八月湖街道杨家湾社区



    调度会召开前,参会人员现场参观了南昌县八月湖街道杨家湾社区、南昌县打击传销教育基地,现场观摩学习南昌县打击传销工作的经验做法。调度会上,南昌县八月湖街道办事处、南昌县打击传销办公室分别介绍了打击传销工作情况和主要做法。徐云辉局长充分肯定了今年以来南昌县在打击传销工作上所取得的成绩,并就深入推进全市打击传销工作,继续落实“八个一律”工作举措,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认准目标不放松;二是持续发力不松劲;三是队伍建设不松懈;四是全市联动不松手。



     今年以来,全市共端除传销窝点1255个、抓获传销人员4473人次、传销骨干、重要组织者49人、行政处罚914人、拘留297人、立案33起、追究刑事责任90人、遣返2960人、录入《国家市场监管部局传销违法人员信息库》系统2967人;经济处罚房东382人,停水停电停气826户、与房东签订告知书和责任书的798人;约谈房产中介124户;物业公司建立租房人信息台账的小区有106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