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南昌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知识产权局)官方网站!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热点新闻
市局举办“为党旗增辉添彩”演讲比赛决赛
来源:  发布日期: 2019-07-25  访问量: 

为庆祝建党98周年,724日上午,市局开展“为党旗增辉添彩”演讲比赛决赛,建党98周年喝彩,进一步激发全局上下干事创业的激情,更有效凝聚起干部职工团结奋进的“精气神”,推动市场监管工作高质量发展。局党组书记、局长徐云辉同志参加并致辞,演讲比赛在“向党旗宣誓、重温入党誓词”环节结束后拉开序幕。局领导,机关副科以上干部,局属各事业单位、各派出机构领导班子成员,局系统党务干部,党员代表,入党积极分子和发展对象,共240余人参加。


局党组书记、局长徐云辉同志致辞


局党组书记、局长徐云辉同志带领干部职工向党旗宣誓、重温入党誓词

市局党组高度重视本次演讲比赛,在710日至11日来自局系统15个基层党组织30名选手预赛的基础上,决出17名优秀选手进入决赛,采取赛前抽签顺序,聘请专业评委的方式,设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优胜奖等4个奖项,以公平促质量、效果的提升,选手们围绕“筑牢初心·履职奋进”这一主题,结合各自的心路历程、工作经历、思想感悟,用生动的语言,鲜活的故事,以小见大,从不同的角度展现全局党员干部忠于使命、勤于学习、勇于奋斗的精神面貌。


高标准聘请专业评委进行考评打分

整个演讲,参赛选手表现出极佳的状态,演讲很感人、很流畅、很提“精气神”、很精彩,博得现场一浪接一浪的阵阵掌声。演讲后的选手纷表示,通过参加这次演讲比赛,使他们对党有了更深的认识,对党旗有了更深的感情,感谢市局提供一个这么好的舞台,来展现基层市场监管人的风采。


经过激烈角逐,红谷滩区局党总支包揽了2一等奖,食药检所党支部、经开区局党总支、市局机关第一党支部等3个基层党组织获得二等奖,食药监党支部、食药稽查党支部、临空区局党支部、经开区局党总支、价监党支部等5个基层党组织获得三等奖,高新区局党总支、市局机关第六党支部、知识产权党支部、临空区局党支部、市局机关第一党支部、经开区局党总支、市局机关第二党支部等7个基层党组织获得优胜奖。

2019724810分,南昌二套《江西品牌报道》栏目进行了报道,为此次演讲比赛画上了圆满句号。

          

 稿 源:市局机关党委

 通讯员:宋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