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南昌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知识产权局)官方网站!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热点新闻
邹建华副局长带队走访驻点扶贫村查看防洪防汛情况
来源:  发布日期: 2019-07-15  访问量: 

712日上午,党组成员、副局长邹建华、付流云一行前往市局挂点扶贫村南昌县幽兰镇南山村查看防洪防汛情况,对奋战在一线的防汛干部以及市局驻村小分队人员进行慰问。

邹建华带队看望了村两委以及市局驻村小分队的同志,并走上堤坝,详细查看了汛情和防汛工作人员的生活和值班巡堤情况,送上了市局专程采购的慰问品。他表示,此次来一是受市局党组委托来看望大家;二是了解防洪防汛工作中存在困难和需要。他指出,当前是防洪防汛的关键时期,所有人员一定不能放松警惕,要持续关注雨情和汛情,坚持值守,应对持续的降雨,有条不紊地打好防汛攻坚战,同时也好保重身体,注意休息,保持好良好的体力和精神。

作为帮扶单位,南昌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将全力以赴支持南山村防洪抗洪工作,加大力度帮助村民度过生产、生活难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