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南昌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知识产权局)官方网站!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热点新闻
市局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西时重要讲话精神辅导讲课主题党日党课
来源:  发布日期: 2019-07-17  访问量: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西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激励全局系统党员干部从更高层次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西时的重要讲话精神,7月16日下午,市局邀请市委宣讲团成员、市直工委副书记殷红锋同志为全局系统党员干部作专题辅导讲座。南昌市市场监督管理局领导、机关副科实职以上干部、局属单位领导班子成员、局系统党务干部及部分党员代表共210余人参加辅导讲座主题党日党课。



    殷红锋副书记从充分认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西的四个重大意义,深刻领会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西重要讲话精神的思想内涵和精神实质,推动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西重要讲话精神在南昌落地生根、开花结果等三个方面作了宣讲和解读,讲座授课深入浅出,逻辑清晰,思想性、理论性、指导性都很强,对学习、领会和把握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西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很有帮助。



    参会人员纷纷表示,今天的辅导讲座主题党日党课内容丰富,很有收获,受益匪浅,进一步加深了对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理解和认识,将在今后工作中更加努力履好职、尽好责! 



                                                                   (供稿:谢英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