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南昌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知识产权局)官方网站!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热点新闻
市局召开全市婴幼儿谷类辅助食品整治推进工作会
来源:  发布日期: 2019-07-31  访问量: 

    7月29日下午,市局召开全市婴幼儿谷类辅助食品整治推进工作会议,贯彻落实省市场监管局有关进一步加强婴幼儿谷类辅助食品监管工作要求,巩固婴幼儿谷类辅助食品整治成效,促进行业高质量发展。市局党组成员钱太高参加会议并讲话。全市13家婴幼儿谷类辅助食品生产企业主要负责人、相关县区监管人员和市局食品生产监管处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3家婴幼儿谷类辅助食品生产企业负责人进行了交流发言,介绍了企业在质量安全控制方面所采取的措施,分享质量管理心得体会。市局食品生产监管处传达了省市场监管局有关文件精神,通报了近期婴幼儿谷类辅助食品重点监督检查及省市联合飞检情况,分析了当前行业质量安全状况,部署了下一阶段婴幼儿谷类辅助食品整治工作。
    市局党组成员钱太高在讲话中指出婴幼儿谷类辅助食品安全事关婴幼儿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人民群众高度关注,媒体高度敏感,政府高度关切。他要求,企业主要负责人紧跟时代步伐,适应时代需要,适应百姓需求,强化诚信自律,树立品牌形象,切实履行食品安全首要责任、主体责任,进一步加强质量管理,共同促进行业高质量发展。他强调,各级市场监管部门要以落实省局工作要求为契机,进一步提高认识,落实食品安全“四个最严”要求,强化监督检查和服务意识,指导督促企业落实整改要求,依法严格查办各类案件,促进婴幼儿谷类辅助食品产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