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南昌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知识产权局)官方网站!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热点新闻
南昌市市场监管局组织召开跨部门“双随机、一公开”联合抽查工作会
来源:  发布日期: 2019-06-19  访问量: 

为深入贯彻落实国务院关于在市场监管领域全面推行部门联合“双随机、一公开”监管工作要求,618日,南昌市市场监管局牵头召开了跨部门“双随机、一公开”联合抽查工作会,局党组成员张志刚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市场监管局、市人社局、市统计局、青山湖海关及各县(区)市场监管局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传达了《市场监管总局关于全面推进“双随机、一公开”监管工作的通知》和省市场监管局、省人社厅、南昌海关、省统计局、省药监局联合印发的《2019年江西省跨部门“双随机、一公开”联合抽查实施方案》文件精神,并就此次跨部门“双随机、一公开”联合抽查工作进行了部署。市人社局、市统计局、青山湖海关、各县(区)市场监管局相关负责人分别围绕本单位“双随机、一公开”监管工作进行交流发言,并根据实际工作中遇到的问题提出意见、建议。

局党组成员张志刚就本次跨部门“双随机、一公开”联合抽查工作提出了几点要求:一要强化思想认识,充分认识到“双随机、一公开”监管是减轻企业负担、推进简政放权、深化“放管服”改革的重要举措;二要强化组织领导,通力协调配合,合理确定检查计划,把握时间节点,保质保量完成工作任务;三是加强抽查结果运用,及时做好公示、处理等后续工作,注重总结工作经验,为深化联合“双随机、一公开”监管打好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