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南昌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知识产权局)官方网站!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热点新闻
市局召开中央扫黑除恶第15督导组通报问题整改工作推进会
来源:  发布日期: 2019-05-15  访问量: 

    为全面贯彻落实中央扫黑除恶第15督导组通报问题中有关市场监管领域的整改工作,5月14日,南昌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整改工作推进会。会议由市局扫黑办主任陈建华主持,市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田卫国出席会议并讲话。各县区局分管副局长、机关有关业务处室负责人、驻局纪检监察组和市局扫黑办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
    市局扫黑办主任陈建华传达了中央扫黑除恶第15督导组通报问题情况和市扫黑办督办函要求,解读了市局整改工作方案,部署具体整改工作。
    市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田卫国在讲话中充分肯定全市系统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以来取得成绩,对此次整改工作提了具体要求。一是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将此次整改工作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一次重要发展契机、一次全面作风检验。二是进一步明确职责任务,掀起整改热潮。立足市场监管职能,进一步深化线索摸排、进一步加大治乱和打击传销力度、进一步深化宣传发动、进一步完善行业乱象治理,严厉打击重点地区、重点行业领域涉黑涉恶问题及乱象行为。三是进一步强化组织领导,确保整改实效。要从加强组织领导、协调联动、督导问责、标本兼治方面,狠抓工作落实,确保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整改工作抓紧抓好抓出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