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南昌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知识产权局)官方网站!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媒体关注
南昌日报:刊登经开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红色教育活动
来源:  发布日期: 2019-08-13  访问量: 

本报讯(记者 张瑞哲)近日,南昌经开区市场监督管理局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赴井冈山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通过专题讲座、现场教学、体验式教学等多种形式重温了革命时期的光辉历程,悼念革命英烈,接受革命传统教育,感悟井冈山革命精神。

在井冈山革命烈士陵园,学员敬献花圈缅怀革命先烈,重温了入党誓词。瞻仰黄洋界保卫战胜利纪念碑、重走朱毛红军挑粮小道、参观井冈山博物馆、茨坪革命旧址群、茅坪八角楼、黄洋界保卫战旧址……学员们追寻着井冈山革命红色足迹,重温着一个个历史事件,精神上思想上受到了洗礼。学员们纷纷表示,要以实际行动继承革命先烈遗志,弘扬井冈山精神,努力工作,履职尽责,敢于担当,以更高昂的工作热情、更认真的工作态度、更扎实的工作作风,为市场监管事业的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