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南昌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知识产权局)官方网站!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媒体关注
南昌日报:高新区市场监管局激励党员干部牢记初心担使命
来源:  发布日期: 2019-07-02  访问量: 

高新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激励党员干部牢记初心担使命

    本报讯(杜勇 记者 张平)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进一步夯实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七一”前后,南昌高新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形式多样的党员活动,激励广大党员干部进一步牢记初心使命,砥砺前行勇担当。

   该局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参观了江西革命烈士纪念堂,全体党员向革命烈士雕像敬献花篮,重温了入党誓词,并在解说员的引导下,观看了烈士遗物、沙盘、雕塑等,聆听了革命故事。同时,开展了《做实干的市场监管干部》党课活动,号召党员干部职工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契机,苦练本领,善谋实干、勇于担当、修身养性、勤政廉政。

  此外,南昌高新区市场监督管理局还组织部分党员观看根据赣南中央苏区真实历史事件改编的战争题材影片《八子》,激发大家的爱国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