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南昌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知识产权局)官方网站!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媒体关注
南昌日报:坚持干部家访 营造廉洁家风
来源:  发布日期: 2019-06-25  访问量: 

    本报讯(杜勇 记者 张平)日前,南昌高新区市场监督管理局主要领导带队,先后来到该局两名干部家中开展家访 监督活动,向干部家属赠送了《中国家规》《廉政提醒》等书籍,希望她们发扬优秀家风,严于律己,当好贤内助。

    为加强党风廉政建设,促进良好家风形成,该局组织党员领导干部进行家规廉规测评,筑牢党员家规意识、廉洁意识。同时,组织机关干部及家属观看廉政教育警示片,督促党员干部管好家人、带好家风。今年以来,该局不断强化对干部的家访工作,从思想上、生活上关心关爱干部职工。

    截至目前,南昌高新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已开展家访48人次,家访科以上干部20人,覆盖全局各个部门。“通过家访,我们能及时了解干部的生活圈,掌握其个人情况、生活情况、家庭情况,能多角度了解干部,及时给予关心和照顾,把监督管理和组织关心联系到一起,内外合力加强干部队伍建设。”南昌高新区市场监督管理局主要负责人表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