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南昌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知识产权局)官方网站!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县区局动态
西湖区局:开展“食安守护 爱心助困”食品抽检合格备份样品捐赠活动

来源:  发布日期: 2024-04-09  访问量: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华人民共和国反食品浪费法》,进一步规范合格备份样品合理利用工作,近期,西湖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在南昌市社会福利院,开展了以“食安守护  爱心助困”为主题的第一季度食品安全抽检合格备份样品爱心捐赠活动。

深入落实此项工作,西湖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工作人员提前对捐赠样品进行分类,严格把关、逐一核对保质期,确保食品安全合格。此次共向南昌市社会福利院捐赠零食、饮料、罐头、食用油等76批次样品。

下一步,西湖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将继续优化食品抽检备份样品管理机制,发挥其再利用价值,实现食品抽检合格备份样品捐赠常态化、规范化,共同营造厉行节约、反对浪费的良好氛围,为公益事业做出贡献。

通讯员:张涵

稿源:西湖区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