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南昌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知识产权局)官方网站!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县区局动态
湾里市场监管局开展2023年儿童用品安全主题宣传活动

来源:  发布日期: 2023-06-04  访问量: 

为加快推进质量强国建设,落实《质量强国建设纲要》宣贯工作,全力守护儿童用品质量安全,营造质量安全社会共治良好氛围,“六一”儿童节当天,南昌市湾里市场监管局来到南昌市湾里培特实验学校开展主题为“守护儿童安全 远离产品伤害——儿童用品安全行”的儿童用品安全宣传活动。

在活动现场,通过播放宣传片、发放宣传手册、有奖竞答等多种方式生动形象地向学生及家长讲解儿童用品种类、儿童用品存在的安全隐患以及如何选购儿童学生用品等知识,进一步提高消费者风险防范和质量安全意识,教育引导全社会共同守护儿童健康成长。同时重点针对磁铁笔、香味荧光笔等儿童文具用品,充气城堡、蹦床等儿童游乐设施等产品做出安全警示教育。

下一步,南昌市湾里市场监管局将持续加大推进《质量强国建设纲要》进校园、进企业、进社区宣传活动力度,通过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主题宣传活动,引导社会各界共同关注儿童用品安全,有效防犯儿童用品质量安全隐患,营造守护儿童健康成长的消费环境。

稿  源:湾里市场监督管理局

通讯员:万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