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南昌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知识产权局)官方网站!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县区局动态
青云谱区市场监管局为民解忧获锦旗

来源:  发布日期: 2023-06-08  访问量: 

近日,南昌市青云谱区市场监管局徐坊分局收到消费者夏女士赠送的“心系群众办实事热情服务暖人心”锦旗。一面锦旗,凝聚着消费者对市场监管人员调解工作的认可与鼓励,表达了对执法人员高效维权解难事、排忧解难办实事的感激之情。

民有所呼,我有所应!青云谱区市场监管局始终秉承“群众利益无小事,维护消费者合法权益、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是市场监管人义不容辞的责任”工作理念,积极调处消费纠纷。今年以来,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共受理投诉举报3929件,办结98%,调处率73%,挽回消费者经济损失42.102万元。同时,还多次组织投诉、举报较为集中的经营单位,对其开展行政指导。

锦旗不仅是荣誉,更是一种使命担当。群众利益无小事,百姓问题大于天,切实维护市场秩序和消费者合法权益是市场监管部门的职责所在。下一步,青云谱区市场监管局将继续立足职能,把“消费维权”作为稳经济保增长促发展的重要抓手,全力做好消费投诉举报调处工作,切实维护人民群众合法权益,积极为群众排忧解难,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