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南昌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知识产权局)官方网站!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县区局动态
临空区市场监管局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党课
来源:  发布日期: 2023-04-14  访问量: 

为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推进学习教育走深走实,4月14日,临空区市场监管局组织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党课,邀请中共江西省委党校党史党建部教授、研究生导师杨泽娟为大家进行《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学习专题辅导。

杨教授以她扎实的研究功底,深刻的理解认识、丰富的授课内容,通过大量的历史经典、详实的史料数据,从“两个确立”是党在新时代取得的重大成果、“两个确立”是引领新时代变革的决定性因素、新时代新征程坚定捍卫“两个确立”三个维度出发,围绕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历史脉络和新时代十年取得的伟大变革等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做了深入解读,启迪我们要始终坚持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理论,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持不忘初心践行使命。

通过专题授课,同志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加深对党的创新理论重大意义、科学体系、丰富内涵的理解,增强贯彻落实的自觉性坚定性,提高运用党的创新理论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能力,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实际行动和成效,知责于心、履责于行,维护好辖区人民群众的切身利益,彰显市场监管部门担当。

稿源:临空区局

通讯员:黄紫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