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南昌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知识产权局)官方网站!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县区局动态
安义县市监局党组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
来源:  发布日期: 2023-03-06  访问量: 

近日,安义县市监局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县第七督导组到会指导,会议由局党组书记、局长许立主持。县市监局党组班子成员及党员领导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紧扣主题,对照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党章党规党纪,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局党组书记、局长许立通报2021年度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及本次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局党组书记、局长许立代表领导班子进行对照检查,带头对自身存在的问题进行自我批评,其他班子成员逐一对照检查发言,相互之间开诚布公地提出了批评意见。

会议要求,一是强化党性锻炼,坚定理想信念。通过加强党性党风党纪教育、增强党性修养,树立干部队伍正确的价值观、人生观,担负起应有的责任。二是强化工作作风,增强宗旨意识打造一支能战斗、作风优良的市场监管队伍铁军。三是强化责任担当,促进工作落实。积极营造风清气正的工作环境,以实际行动树立市场监管的良好形象,努力完成县委、县政府交办的任务。四是强化纪律意识,遵守廉洁自律。不断净化思想、修正行为,为我县“五个新安义”作出市场监管部门应有的贡献。

来源:安义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通讯员:黄雨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