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南昌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知识产权局)官方网站!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县区局动态
青云谱区市场监管局开展春节期间食品安全隐患大排查
来源:  发布日期: 2023-01-13  访问量: 

为确保春节期间广大群众的食品安全,切实保障广大群众的身体健康,近日,青云谱区市场监管局提前谋划、精心组织,以分局为单位,组建9个工作专班,结合“守底线查隐患保安全”深化行动,开展“2023春节食品护航”专项行动。

此次专项行动,主要以农贸市场、商场超市、餐饮酒店、养老机构食堂为重点场所,以米面油、肉蛋奶、调味品等热销食品为重点品种,全面开展风险隐患排查。执法人员现场检查了群众关注度高的肉类、蔬菜、乳制品等食用农产品经营情况,查看食品经营企业落实进货查验、食品安全自查等情况。

通过对食品生产经营企业无死角、地毯式排查,全面净化食品市场,规范春节期间食品市场经营秩序,督促经营者守法诚信经营,切实落实主体责任,积极开展食品安全自查自纠,认真履行进货查验义务,严守食品安全底线,为群众提供安全放心食品,全力保障春节期间群众“舌尖上”的安全,让大家度过一个安全健康、快乐祥和的新春佳节。

稿  源:青云谱区局

通讯员:食品协调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