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南昌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知识产权局)官方网站!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县区局动态
落实食品安全“两个责任”,区长杨育星督导检查食品安全包保企业
来源:  发布日期: 2022-12-30  访问量: 

为贯彻落实食品安全“两个责任”要求,守护群众舌尖上的安全,12月28日下午,青山湖区委副书记、区长杨育星到辖区包保企业督导调研食品安全属地管理责任和企业主体责任落实情况,青山湖区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局长彭赞辉陪同。

图片
杨育星实地察看卡拉多食品有限公司原材料储存车间,重点督查企业食品安全管理体系建立运行、常态化风险防控和食品安全培训情况等方面内容。听取了食品安全负责人关于食品安全日常管理情况的介绍,详细了解企业在蛋糕制品源头把控、生产流程管理等方面的具体做法。
图片
图片
杨育星强调,食品安全事关千家万户。企业要强化底线意识,卡拉多作为辖区品牌企业,要珍惜企业声誉,把食品安全底线意识贯穿到原材料采购、生产、销售等各环节,把好原料进货关、过程控制关、成品检验关,牢牢守住食品安全底线。企业要落实主体责任,严格落实食品安全主体责任,建立健全食品安全管理制度,坚持源头严防、过程严管、风险严控,认真查找安全隐患,及时抓好整改,切实为食品安全保驾护航。
稿源:青山湖区局
通讯员:刘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