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南昌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知识产权局)官方网站!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县区局动态
青山湖区“小个专”党委揭牌成立
来源:  发布日期: 2022-12-30  访问量: 
图片

为高标准、高质量推进青山湖区小微企业、个体工商户和专业市场(以下简称“小个专”)党建工作,12月27日下午,青山湖区“小个专”党委、“小个专”党建工作指导站举行了成立大会暨揭牌仪式。

青山湖区“小个专”党委是经区委组织部批准设立,由青山湖区市场监管局党组领导,负责统筹领导和管理辖区内小微企业、个体工商户和专业市场的党建工作,发挥党建引领作用。

成立大会上,区市场监管局副局长章晓斌宣读区委组织部《关于同意成立中共青山湖区小微企业个体工商户专业市场党委的批复》,区市场监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贺建平宣读《关于党建工作指导站的通知》。随后,举行“小个专”党建工作指导站授牌和 “小个专”党委揭牌仪式。

图片

区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局长彭赞辉对青山区“小个专”党委的成立表示祝贺。他强调,要深入学习、深刻领悟党的二十大精神,并贯彻到“小个专”党建的各项工作中,不断提高“小个专”党建工作能力和水平。要坚持党建与市场监管业务深入融合,打造青山湖区“小个专”党建发展地方特色,通过党建工作,更积极主动地提供送政策、送服务、送培训等服务,实现党建与市场主体发展同频共振,引领“小个专”主体做大做强、发展壮大。

稿  源:青山湖区局

通讯员:刘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