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南昌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知识产权局)官方网站!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县区局动态
高新区市场监督管理局组织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党课活动

来源:  发布日期: 2022-11-08  访问量: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11月4日下午,高新区市场监督管理局组织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党课活动,区局党组书记陶建林同志、总支书记胡友发同志和机关综合支部书记陈若雯同志分别进行授课。


本次党课主要围绕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从六个要点深刻领悟党的二十大报告的精髓要义以及党的二十大报告精髓要义的数字化表达进行深入解读,切实体会党的二十大报告的独特思想魅力,真正做到学深悟透、融会贯通、真信笃行。

会上强调,党员干部们应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积极履职建言,以高度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带头开展学习,把精神贯彻落实到市场监管局的全过程,统筹安全与发展,抓牢抓细市场主体、食品药品安全、特种设备安全、产品质量安全、知识产权、疫情防控等重点工作,加强重点场所疫情防控工作,保持高压态势和严厉态度,营造活而有序的市场竞争环境。

通过此次专题党课的开展,全局党员干部们纷纷表示将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提升思想认识,立足本职岗位,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以更饱满的工作热情推动高新区局监管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

稿  源:高新区局

通讯员:吴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