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南昌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知识产权局)官方网站!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县区局动态
湾里管理局党工委书记龚志强调研食品安全工作
来源:  发布日期: 2022-11-25  访问量: 

为进一步加强食品安全监管,压紧压实食品生产经营领域的属地管理和企业主体“两个责任”,全力保障人民群众“舌尖上的安全”,11月21日,湾里管理局党工委书记龚志强一行调研食品安全工作。湾里市场监督管理局徐志强、经济发展办公室、教育体育办相关领导等陪同调研。

龚志强先后到井冈山农贸市场、南昌市欢燕芳食品有限公司等食品生产经营企业实地调研,详细了解食品安全工作开展情况,仔细查看了食品安全工作台账、信息公示牌等资料,询问食品安全管理制度落实、食品安全总监和食品安全管理人员配备、履行进货查验制度情况,并走进南昌市欢燕芳食品有限公司加工场所,了解食品制作过程和操作规范等情况。

龚志强强调:要紧紧围绕南昌市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认真贯彻落实食品安全“四个最严”要求,聚焦全局餐饮行业、农贸市场、食品生产企业等食品安全领域,扎实开展监督检查工作。认识上再提升,坚持问题导向,强化责任意识,全面做好食品安全监管工作,保障好群众的合法权益。监管上再加强,从生产加工、流通、消费等环节形成全链条监管,不留监管死角和盲区。宣传上再动员,采取多渠道多形式加大宣传,让老百姓知晓率和满意度更高。

稿  源:湾里市场监督管理局

通讯员:况国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