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南昌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知识产权局)官方网站!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县区局动态
南昌县召开蜂蜜类食品生产企业《蜂产品生产许可审查细则(2022)版》宣贯会
来源:  发布日期: 2022-11-04  访问量: 

为切实防范化解全县蜂产品生产领域食品安全隐患,督促企业落实主体责任,加强蜂产品标签和质量安全监管,根据今年4月市场监管总局修订后的《蜂产品生产许可审查细则(2022版)》,11月4日上午,南昌县市场监督管理局组织召开蜂产品生产企业新审查细则培训工作会议,全县5家蜂产品企业负责人参加本次会议。


会上,南昌县市监局对新通则进行了宣贯,要求蜂产品企业提高思想认识,按照细则有关要求加强企业自查和问题整改,严格规范各项规章制度,严把进货查验关、生产过程控制关、出厂检验关,切实履行好食品安全主体责任。

会议还邀请了南昌大学食品学院邓丹雯教授对《蜂产品生产许可审查细则(2022版)》进行了专业辅导培训。

下一步,南昌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将加大对蜂产品生产企业的监督检查力度,同时组织专家深入食品生产企业一线指导帮助企业按照新细则要求规范生产,帮助提升蜂产品行业整体质量水平。

通讯员:李骏

稿源:南昌县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