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南昌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知识产权局)官方网站!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县区局动态
【喜庆二十大· 我想对党说】青山湖区市场监管局党员干部微感

来源:  发布日期: 2022-11-03  访问量: 

2022年10月16日,正处于金秋十月,神州大地天清气朗、山河锦绣之时,迎接收获的喜悦,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隆重开幕,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报告。

这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新征程的重要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青山湖区市场监管局党员干部将认真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党员干部畅谈心声,纷纷表示,要在平凡的岗位上干出不平凡的成绩,在为民服务中时刻展现市场监管人的温度与力度。

让我们一起来听听青山湖区市场监管局党员干部代表们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心得感悟。

湖坊分局分局长  黄剑峰 

二十大的胜利召开,充分展现了党和国家取得的历史性成就。祖国强大了,人民自信了,我们离“中国梦”更近了。作为基层党员,执法为民、服务为民。食品安全、药品安全、特种设备安全是百姓最为关注的,我们必须尽职尽责,在最平凡的岗位坚守最崇高的信念,即使在平凡的岗位上,也要保持热血,用一个个实际行动,践行使命,始终奋斗在为人民服务的路上。要把热情转化为行动,在平凡岗位上做出最优服务。

罗家分局分局长涂北平

二十大的召开,可谓激动人心催人奋进,尤其是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党中央所做的二十大报告,更加是铿锵有力掷地有声,听了让人久久不能平静。总书记在报告中再次明确提出“人民就是江山,江山就是人民”,可见中国共产党始终把人民的福祉放在首位,把人民的利益放在心头。作为市场监管部门最基层的工作人员,我们离人民最近,我们的根本职责就是保护人民的利益,守护着食品药品、特种设备和产品质量三大安全,任务艰巨,使命光荣。在以后的工作中,我们要继续秉承党中央一心为民的指示精神,发扬俯首甘为孺子牛的奉献精神,兢兢业业谋发展,扎扎实实保平安,尽一切努力让人民吃的放心,用的安心,活的开心。

药械股  股长胡剑卿

总书记所作的报告,我们更加深刻领悟“两个确立”决定性意义,更加坚定自觉做到“四个自信”。作为一名市场监管的老党员,将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立足药品安全监管岗位职责,继续深化药品安全专项整治,维护药品安全形势稳定,保障新冠病毒疫苗流通环节和新冠病毒检测试剂质量安全,全面维护人民群众的用药用械安全。

质量标准认证认可股股长郭耀斌

百年风雨,忠心向党,我时刻牢记自己是一名共产党员,作为一名市场监管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学深悟透党的二十大精神。在新形势下更好地围绕市场监管职责使命,深化“放管服”改革,积极对标先进,牢记市场监管的职责和使命,始终将质量强国和质量提升行动作为工作的重心,强有力守住产品质量、标准、计量、认证认可等安全底线,更好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新需求新期待。维护好市场秩序,坚决打击破坏市场经营行为的违法乱纪现象,保护人民群众合法权益,自觉担起服务高质量发展和高品质生活的光荣使命。

食品股  股长朱孟新

回望过往的奋斗路,眺望前方的奋进路,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像一盏明灯为国家发展指明方向。作为一名基层市场监管人员,我将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定理想信念,不断勤勉学习,锻造过硬本领,严格落实岗位职责。加强食品安全监管力度,督促食品生产企业落实主体责任,最大程度利用好食品抽检手段,排查潜在食品风险隐患,保障百姓“舌尖上的安全”。

特种设备股 股长刘锋

党的二十大报告进一步指明了党和国家事业的前进方向,是我们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在新时代新征程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作为一名从事基层特种设备监察工作的党员,我将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定理想信念,不断勤勉学习。立足特种设备安全监管岗位职责,加强特种设备安全监管力度,树牢红线意识和底线思维,始终高度重视特种设备安全监管工作,做到思想重视、认识到位、注重实效、常抓不懈。

稿源:青山湖区局

通讯员:刘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