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南昌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知识产权局)官方网站!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县区局动态
进贤县市场监管局集中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盛况
来源:  发布日期: 2022-10-17  访问量: 

10月16日上午10点,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进贤县市场监督管理局组织党组班子成员、基层分局局长、各股室和下属事业单位负责人在县局5楼会议室集中收看开幕会。全局其他党支部都以不同形式组织收看。

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习近平总书记在报告中提出的一系列新思想、新战略、新目标、新成就都立意深远、振奋人心。

观看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在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的工作报告后,深受鼓舞。对接下来工作中面对各种困难,满怀信心、充满斗志。大家一致表态,会认真贯彻学习党的二十大内容,深刻领悟精神内涵,并将其作为今后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在今后的市场监管工作中,会以二十大精神为指导,以提升市场秩序为抓手,以优化营商环境为目标,充分将二十大学习成果运用到市场监管工作当中,把大会精神做到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全面提升市场秩序,保障公平竞争,为全县高质量发展贡献市场监管的力量。

稿源:进贤县局

通讯员:周再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