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南昌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知识产权局)官方网站!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县区局动态
南昌市湾里市场监管局召开党的二十大学习研讨会
来源:  发布日期: 2022-10-17  访问量: 

绘就伟大梦想新蓝图,开启伟大事业新征程。举世瞩目的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10月16日上午在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南昌市湾里市场监督管理局组织全体党员干部集中观看聆听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所作的报告,并召开党的二十大学习研讨会。

干部们表示,党的二十大报告描绘了中国发展的擘画蓝图,让人为之振奋、为之自豪、深受鼓舞。我国正面临着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伟大征程,向着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伟大时刻。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导,坚持服务大局、执法为民、公正执法,充分发挥监管职能作用;要增强忧患意识,坚持底线思维,严格守牢三大安全底线,坚持担当疫情防控职责,始终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理念;要成为忠诚、干净、担当的“四有”市场监管干部,自信自强、守正创新,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坚决保障民生安全、守牢质量底线,把市场监管工作做好做实。

干部们表示,将永远追随党的脚步,坚守信仰、初心不变,使命不改、砥砺奋进,不断在市场监管队伍中发光发热。

稿  源:湾里市场监督管理局

通讯员:陶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