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南昌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知识产权局)官方网站!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县区局动态
高新区市场监督管理局组织全体党员集中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实况
来源:  发布日期: 2022-10-17  访问量: 

10月16日,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胜利召开,为了第一时间学习二十大报告原文及其蕴含的精神,深刻领会大会对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战略部署和未来5年的战略安排,南昌高新区市场监督管理局把收听收看大会实况作为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精心组织,周密部署,积极组织全体党员在七楼智慧监管指挥平台会议室集中收听收看,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作的报告。


收听收看过程中,全体党员聚精会神听报告,全神贯注作笔记,真正融入到党的二十大盛会召开的热烈浓厚氛围中。会后,全局全体党员围绕主题开展学习研讨,大家纷纷表示,这是一次举国关注、举世瞩目的盛会,这是一次在关键时刻召开的十分重要的大会。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大报告中,提出了一系列新观点、新论断、新思想、新战略、新要求,极大地增强了我们干事的决心与信心。


听了报告,大家深感振奋,备受鼓舞,并表示在今后工作中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导,充分发挥市场监管行政职能作用,紧密围绕保民生、促服务、提效能、优环境等目标,紧盯市场主体、安全生产、知识产权、疫情防控等重点工作,以“时时放心不下”的工作责任感,以“咬定青山不放松”的工作韧性,牢牢守护市场安全,为市场监管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稿源:高新区局

通讯员:钟翠、吴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