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南昌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知识产权局)官方网站!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县区局动态
转作风,强担当,树形象——进贤县市场监管局召开青年干部座谈会
来源:  发布日期: 2022-09-19  访问量: 


9月17日下午,县市场监管局召开青年公务员座谈会,党组书记、局长王建春主持会议并发表讲话,党组成员、副局长李峭峰、赵国清出席会议。全局18名青年公务参加座谈。

当前,全局干部老龄化严重,干部平均年龄46岁,存在青黄不接的情况,而年轻干部作为单位的有生力量,是一群有朝气、有理想的群体。局党组召开座谈会谈目的就是要进一步激励大家提高能力、担当作为,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更加扎实的工作作风,全力投入进贤市场监管工作当中,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座谈会上,18名青年干部结合自身工作经历,总结工作,畅谈想法,并就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提出自己的观点和看法。办公室胡庭同志结合多年办公室的工作经历,总结了工作经验和做法,并建议在今后的发展中,要多给青年干部提供平台,让青年干部在工作中迅速成长,成为全局的骨干力量。基层分局青年干部万鹏,分享了自己基层工作感想,基层分局作为全局各项工作的落实点,是服务群众的第一线,是展现市场监管干部精气神的最前沿,加强基层干部职工的能力素质,锻造一只优良的基层队伍,十分有必要。市场股葛润来同志,总结日常工作,就如何提升工作成效,理清机关股室和基层分局工作职责,更加高效推动工作落实落地,提出了意见建议。执法大队年轻干部刘送燕从规范执法、服务企业等方面谈了自己看法,她认为要加强单位办案执法,需要全局共同努力,各部门相互配合。陈碧荷就如何做好党建引领,提升干部思想认识等方面谈了自己的认识,她认为要全面加强干部队伍思想建设,积极向党组织靠拢,提升政治站位、深化党员意识。座谈会气氛活跃,充分展示了新时代进贤县市场监管青年干部的朝气蓬勃,敢想肯干的精神面貌。

王建春强调,全局青年干部要讲政治、明方向,站稳政治立场,坚决做到对党忠诚,胸怀理想,立志做事;要讲规矩、守纪律,把增强纪律意识摆在重要的位置,严守中央八项规定,做一名有底线的干部;要讲学习、提业务,市场监管是一项专业性很强的工作,大家要全面加强自身学习,努力提升自己的业务水平;要讲担当、有作为,青年干部要敢于担当,做到履职尽责,有责任心,敢于负责,做到“想一件、干一件,干一件,成一件”,为全县市场监管事业的发展,敢为人先、大胆去干;要讲奉献、有情怀,年轻干部是党的事业的接班人,年轻干部要担当起来,埋头苦干,不记得失,为全局各项工作有序推进而努力,为全县市场健康有序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稿源:进贤县区

通讯员:周再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