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南昌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知识产权局)官方网站!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县区局动态
南昌县召开“双随机、一公开”监管暨市场主体信用风险信息归集工作会议
来源:  发布日期: 2022-09-23  访问量: 

9月22日,南昌县组织召开“双随机、一公开”监管暨市场主体信用风险信息归集工作会议,县直各相关单位分管领导共计32人参加,县政府副县长涂超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通报了2022年三季度南昌县“双随机、一公开”监管工作和市场主体信用信息归集公示情况,分析了南昌县这两项工作存在的问题,并就贯彻落实南昌市“双随机、一公开”监管工作电视电话会议会议精神提出下一步工作安排。

涂超强调,全县各部门一是要高度重视“双随机、一公开”监管和市场主体信用风险信息归集工作。把“放” 和“管”统一起来,结合全县实际情况,扎实做好 “双随机、一公开”监管和涉企信息归集共享各项工作;二是要拓宽思路,学习先进地区的经验做法。全县各部门要将这两项工作作为常态化工作推进,进一步加强监管信息归集,提升归集效率,提高归集质量,扩大归集范围,真正做到全面有效归集各类主体信用风险信息;三是要压实责任,推动目标任务的完成。全县各部门要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健全工作机制,狠抓工作重点,紧紧围绕重点指标和目标任务,积极对标对表、主动履职尽责、齐心协力推动南昌县整体目标和重点指标高质量完成。

稿源:南昌县局

通讯员:李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