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南昌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知识产权局)官方网站!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县区局动态
南昌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食品药品安全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整治工作动员大会
来源:  发布日期: 2022-08-01  访问量: 

近期,南昌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食品药品安全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整治工作动员大会。县纪委监委派驻教体局纪检监察组二级主任科员熊国保出席会议,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全体班子成员、中层干部、食品监管所有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指出: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开展专项整治的重要意义。此次专项整治工作是上级有要求,群众有关切、现实有需要,通过专项整治,全力推动食品药品监管工作更上新台阶,真正达到转作风树形象、提效能强监管的效果,让群众感受到实实在在的好处;二是明确重点工作,坚持以四个最严的标准,勤勉务实的工作作风,慎终如始抓好食品药品安全监管,牢牢守住安全底线,全力推动专项整治落到实处;三要强化责任担当,切实整治食品药品领域群众身边腐败和作风问题,做到严格监管、严查违法、严防死守、守牢底线,全力保障全县人民群众饮食用药安全。

会上,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曾宇作了动员讲话。会议学习传达学习了省纪委办公厅、省优化营商环境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在营商环境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整治中通报移送工作机制的通知》、县纪委《关于对营商环境等“四个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开展重点整治的工作方案》、《食品药品安全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整治工作方案》。


稿源:南昌县局

通讯员:李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