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南昌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知识产权局)官方网站!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县区局动态
南昌高新区召开专业市场综合治理工作部署会
来源:  发布日期: 2022-08-12  访问量: 

8月12日上午,高新区召开深化文明创建专业市场综合治理工作部署会,区党工委员管委会副主任雷桥亮出席会议并讲话,区市场监管局、区社发局、区投促局、区城市管理局、区公安分局、区消防大队、艾溪湖管理处等相关单位人员参会。


会上,由区市场监管局陶建林局长传达全市专业市场综合治理调度会议精神,并对下一步专业市场综合治理工作进行部署,指出:各相关成员单位进一步压实工作责任,按照创建要求深入细致抓落实,坚决杜绝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抓细抓小、求真务实,确保每一项工作、每一个环节都落实到位。同时要根据每个市场的不同情况分析研判工作重点,有针对性制定整改措施,强化专业市场综合治理工作实效。同时,要加强督导检查。工作专班根据各专业市场情况,坚持对专业市场综合治理工作进行常态化巡查监督,对不按照规定要求、整改不力的市场开办方,一经发现,严肃处理。

区管委会副主任雷桥亮对专业市场综合治理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强化思想认识。专业市场今年在文明城市创建属于重点,专业市场整治工作各单位务必高度重视。二是排查突出问题。属地镇处和行业监管部门要下沉一线,对于易反弹难整改没有整改到位的突出问题进行摸排,建立问题清单,实行销号处理,确保全面整改到位。三是压实工作责任。每个专业市场要成立一个专班,务必压实工作责任,确保各项举措落到实处。


稿  源:高新区局

通讯员:赵琴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