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南昌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知识产权局)官方网站!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县区局动态
红谷滩区市场监管局开展“红谷连心会”广告企业座谈会
来源:  发布日期: 2022-08-10  访问量: 

为进一步做好全区广告经营企业指导和服务工作,推进广告业健康有序发展,8月4日,红谷滩区市场监管局局长邓必红、副局长肖冰一行实地走访调研南昌江报轨道广告传媒有限公司、江西省科奇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江西卓恒文化传媒广告有限公司、江西商报传媒有限公司4家重点广告企业,与企业开展“红谷心连心”座谈,倾听企业心声,服务企业发展。

走访调研中,邓必红、肖冰详细了解了企业主营业务、经营状况、存在的困难及下一步发展规划等情况,实地查看了企业的经营状况,并与企业负责人进行了座谈。座谈中,红谷滩区市场监管局还对企业进行了广告相关政策方面的宣传和讲解,并向企业发放了《广告法》、《保护商业秘密  促进创业创新》等法律法规宣传手册,督促企业严格依法经营、诚信经营。

通过走访座谈,建立了政府与重点企业间的常态沟通机制,加强了与企业的交流互通,为更好的服务企业发展奠定了基础。


稿源:红谷滩区局 

通讯员:丁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