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南昌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知识产权局)官方网站!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县区局动态
青云谱区市场监管局举行2022年新党员入党宣誓仪式
来源:  发布日期: 2022-07-01  访问量: 

7月1日,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之际,青云谱区市场监管局机关党支部举行新党员入党宣誓仪式,以实际行动向党的生日献礼。

上午9时30分,仪式开始,全场肃立、奏《国际歌》。随后机关党支部三名新党员佩戴党员徽章,面向鲜红的中国共产党党旗,高举右手庄严宣誓,许下新时代共产党员对党忠诚、永不叛党的坚定承诺,一句句铿锵有力的誓词充分展现出对党的绝对忠诚和无限热爱。

随后党支部代表为三位同志送上党的节日祝贺并对新党员提出要求,希望新党员同志们要坚定理想信念,恪守入党誓词。新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今后将以中共正式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加强学习,提升修养,立足本职,干好工作,遵守纪律,清正廉洁,以实际行动诠释入党誓词。以“我是党员,我先上”的实际行动诠释忠诚、诠释担当,以优异成绩向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献礼。

稿源:青云谱区市场监管局

通讯员:梁辰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