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南昌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知识产权局)官方网站!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县区局动态
临空区市场监管局召开深化干部作风建设动员部署会
来源:  发布日期: 2022-06-07  访问量: 

为深化拓展作风整顿专项行动成效,进一步加强市场监管系统干部作风建设,6月7日下午,临空区市场监管局组织召开深化干部作风建设动员部署会。

会议学习了市局党组书记、局长徐云辉在深化干部作风建设专项整治动员部署会上的讲话精神,解读了临空区局《关于深化干部作风建设专项整治工作方案》,要求全局干部职工要准确把握加强作风建设的现实意义,明确方案的4个方面共性问题和6个方面行业领域突出问题,以科室为单位开展深入查摆,形成整改清单,一项一项整改落实,促进全局干部作风持续好转,树立市场监管人员良好形象。

会议强调,一是要在思想教育上加大力度。要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部署要求上来,深刻理解把握关于全面作风建设的新精神、新要求。二是要在问题查摆上加大力度。要深刻查找问题和不足,把自己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增强作风建设的针对性、实效性。三是要在整改落实上加大力度。要不断增强工作主动性,把问题整改成效作为检验标准,全力以赴抓好整改,督促落实。四是要在明察暗访上加大力度。进行高频次的随机检查和暗访,对敷衍了事、落实不到位、整改质量不高等行为,要及时通报,真正把作风问题往深里抓、实里查。

稿源:临空区局

通讯员:程云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