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南昌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知识产权局)官方网站!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县区局动态
经开区市场监管局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辅助讲座
来源:  发布日期: 2022-06-29  访问量: 

6月28日,南昌经开区市场监管局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辅助讲座。此次讲座在经开区管委会一楼东厅召开,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区局分党组成员、副局长蔡润泽主持会议。

讲座邀请江西省委党校党史党建教研部副主任、副教授王志强主讲。王志强老师以“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为题,紧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全会决议,充分结合历史重大事件、重要人物等内容,把握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重要要求,让全体干部职工认识到党的百年奋斗历程的伟大成就、“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和党的百年奋斗历史中“十个坚持”的宝贵经验,及其对当下工作的现实意义。

广大干部职工表示,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工作的重要指导,增强学习贯彻的系统性,学以致用、知行合一,切实把会议精神贯穿于市场监管工作全过程,落实到履行职能的各个环节,为推动南昌高质量跨越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来稿:经开区局

通讯员:陈炘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