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南昌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知识产权局)官方网站!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县区局动态
质量基础设施“一站式”服务,助力产业发展“上台阶”
来源:  发布日期: 2022-06-13  访问量: 

为进一步推进青山湖区质量基础设施统筹建设、融合发展、信息共享、综合运用和协同服务,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日前,青山湖区市场监督管理局积极开展质量基础设施一站式服务工作。

青山湖区市场监管局分别在青山湖区市民中心、鹿鼎国际茶叶交易市场以及针纺服装行业商会设立质量基础“一站式”服务站,投入经费20000元,共服务市场主体500余户,质量基础设施"一站式"服务是通过有机融合计量、标准、认证认可、检验检测、质量管理等要素资源,面向企业、产业、区域特别是中小企业提供的全链条、全方位、全过程质量基础设施综合服务。

虽受疫情影响, 但青山湖区现代针纺产业仍展现出爆发式增长态势, 全区2000余家针织服装企业年产值约450亿元。抢抓稳增长新机遇,着力调策略、补短板、提价值,借力出口转内销,增强发展续航能力,做好“后疫情时代”针纺产业发展大文章。

下一步,青山湖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将全面贯彻落实助企纾困措施,充分发挥“一站式”服务站质量技术基础在经济转型升级中的支撑和引领作用,创新质量服务模式,激发企业发展新活力。让质量服务更接地气,促进企业质量提升,助力经济高质量发展。

稿  源:青山湖区局

通讯员:刘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