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南昌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知识产权局)官方网站!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县区局动态
青云谱区市场监管局:立足职能“访民情、解民忧”
来源:  发布日期: 2022-06-30  访问量: 

为扎实推进基层社会治理工作,落实“转作风提效率树形象”活动和基层干部作风整顿行动,切实转变干部工作作风,密切党群干群关系,6月27日上午,青云谱区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局长梁大锋一行深入徐家访街道洪城路社区、锦联社区开展民情家访走访慰问。

在社区书记陪同下,梁大锋一行参观了社区党群服务中心,了解了社区办公条件、人员结构、日常工作等情况并与社区签订了共建协议。

每到一处,梁大锋同志都会详细询问党员、群众同志们的身体状态、生活情况和存在的困难,就居民代表们提出的社区物业、旧房改造等问题,一一作了政策解读,耐心倾听了他们的意见和建议,并叮嘱他们有什么困难、建议要及时向支部反映,同时感谢老党员们为社区发展所做出的贡献,并鼓励大家要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建强基层组织堡垒。老党员们对社区党组织的关怀深表谢意,并表示将一如既往支持社区工作,齐心协力推动社区发展。

“七一”来临之际,梁大锋同志还为困难党员带来了食用油、牛奶等慰问品,送上了党和政府的关心和祝福。

群众路线是党的根本路线,是服务群众的生命线。“民情家访”搭建了党员干部和群众之间的桥梁,把群众放心上、当亲人,真诚倾听群众呼声,真实反映群众愿望,真情关心群众疾苦,在解决问题上用心用力,帮助群众解决他们的实际难题,才能够拉近干群之间的距离,让群众的难事不再难。

稿源:青云谱区市场监管局

通讯员:梁辰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