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南昌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知识产权局)官方网站!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县区局动态
进贤县市场监管局组建党员志愿队伍下沉社区开展疫情防控一线工作
来源:  发布日期: 2022-04-01  访问量: 

自疫情复燃以来,进贤县市场监督管理局按照上级疫情防控部署,切实做好进口冷链仓、商超、农贸市场、药店等重要场所疫情防控工作,为全力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还由县局3名副局长带队,县局14名党员干部组建了进贤县市场监管局防疫志愿队伍下沉社区,奔赴一线开展疫情防控工作。

在社区,他们是“宣传员”,积极配合社区做好宣传工作,叮嘱群众做好个人防控,并劝阻外地人员返乡祭祖,提倡文明祭扫;他们是“守护员”,在社区重要进出点设置卡点,对进入社区人员做好测温扫码、登记记录;他们是“排查员”,协助社区工作人员上门开展网格数据摸查,详细核对人员、疫苗接种与核酸检测等信息,确保不漏一户一人。

疫情无情、人间有爱。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斗中,他们没有退缩、没有怨言,积极配合着社区工作人员全力做好各项疫情防控工作。他们身处平凡岗位、默默无闻、无私奉献,为打赢这次疫情防控“攻坚战”贡献进贤市场监管人的一份力量。

稿源:进贤县区

通讯员:周再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