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南昌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知识产权局)官方网站!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县区局动态
临空区市场监管局开展南昌市市长质量奖申报工作
来源:  发布日期: 2022-04-29  访问量: 

为深入贯彻南昌市质量强市工作精神,促进企业强化质量管理,树立质量标杆,弘扬质量先进,提高质量发展总体水平,临空区市场监管局积极开展南昌市市长质量奖申报工作。

一是积极走访动员。工作人员主动走访辖区内优秀企业,宣传相关政策法规,普及市政府设立质量奖的目的、意义和作用,提升企业自主责任意识和品牌意识,促使企业导入卓越绩效,主动申报市政府质量奖。二是全力精准服务。组织动员企业参加市局召开的相关培训,向企业仔细讲解质量奖申报的条件、流程,耐心解答企业咨询,指导企业做好申报材料的收集和整理,为企业提供精准服务。

截至目前,辖区已有两家企业及两名个人进行了南昌市市长质量奖的申报。

下一步,临空区局将继续深入企业,真抓实干,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开展质量奖申报工作,营造“政府重视质量、企业追求质量、社会崇尚质量、人人关注质量”的浓郁氛围。

稿源:临空区局

通讯员:阮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