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南昌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知识产权局)官方网站!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县区局动态
南昌高新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2022年“3.15”消防产品质量专项监督检查
来源:  发布日期: 2022-03-11  访问量: 


为严厉打击假冒伪劣消防产品,保障消费者合法权益,3月11日,高新区市场监督管理局联合区消防救援大队、区公安分局对辖区南昌市万象物业管理有限公司开展消防产品质量专项监督检查。

检查中,执法人员以灭火器、消防水带、消防水枪、消防接口、消防应急照明灯具、过滤式消防自救呼吸器、防火阀、消火栓箱、防火门等相关消防产品为检查重点,并查看了消防产品的生产日期、合格证明、产品名牌以及使用说明书等相关台账。同时告知使用单位,在购买时要走正规渠道,避免购买到假冒伪劣产品。


下一步,高新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将加大对消防产品的监督执法力度,严厉打击生产、销售假冒伪劣消防产品的违法行为。

稿  源:高新区局

通讯员:万雪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