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南昌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知识产权局)官方网站!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县区局动态
湾里市监局召开疫情防控形势下食品安全应急预案讨论会
来源:  发布日期: 2022-03-21  访问量: 

为填补疫情防控下食品安全漏洞,保障特殊时期人民群众食品安全,3月21日下午,湾里市监局召开疫情防控形势下食品安全应急预案讨论会,对如何应对疫情防控形势下发生的食品安全事件进行探讨交流。

会议强调,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各区域实施严格管控,但疫情下食品安全问题应急预案仍是一片空白。我们必须树立居安思危的意识,提前谋划、提前部署,做到疫情防控下突发食品安全事件时临危不乱。

会议要求,一是务必高度重视,提前谋篇布局。参照《湾里管理局食品安全事故应急预案(修订稿)》,明确分工职责,做到各司其职、协调推进。二是完善应急保障,开展风险监测。结合工作职责,建立保障机制,排除安全隐患,积极配合开展应急处置工作。三是强化监督监管,加大宣传力度。加强疫情防控督查,将食品安全宣传与日常监管相结合,积极发动群众群防群治,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稿  源:湾里市场监督管理局

通讯员:彭梓露、黄素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