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南昌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知识产权局)官方网站!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县区局动态
经开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全力打造食品安全示范街
来源:  发布日期: 2022-03-14  访问量: 

为进一步提升经开区食品安全规范化管理水平,助力全区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活动,充分发挥典型引领、示范带动效应。3月14日下午,区市场监管局局长喻兵、副局长谌建华前往紫荆路商业步行街开展实地调研。

调研组实地查看了紫荆路商业步行街各个店铺,一是督促商家做好证照公示工作,将营业执照,食品经营许可证,从业人员健康证,食品安全制度整合在信息公示栏上。二是实地指导店铺整改提升,要求服务人员着装统一整洁,进一步规范后厨操作。三是加强对透明厨房的监管,建议指导商家在工作间安装摄像头,保证员工的作业全程都在摄像头监控下。

下一步,经开区市场监管局会加强对食品安全示范街监管工作,营造从业人员持证化、硬件设施标准化、内外环境清洁化的良好经营环境,将紫荆路商业步行街打造成为一条食品安全规范兼具特色的“食品安全示范街”。

来稿:经开区局

通讯员:汤志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