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南昌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知识产权局)官方网站!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县区局动态
湾里市场监督管理局深入开展豆类产品专项整治行动
来源:  发布日期: 2022-03-07  访问量: 

为进一步落实“四个最严”要求,加强对豆类产品的监管,加强湾里管理局食品安全工作,规范湾里管理局豆类产品市场生产经营秩序,保障人民群众餐桌上的安全,根据关于印发《南昌市豆类产品专项整治行动工作方案》的通知(洪市监字〔2022〕39号)和《湾里管理局食安办关于印发全局食品安全“守底线,查隐患,保安全”专项行动方案》(湾食安办字〔2022〕4号)文件精神,湾里市场监督管理局深入开展豆类产品专项整治行动。

3月4日,湾里市场监管局执法人员对金豆豆食品科技有限公司开展“双随机”检查,重点对豆制品生产企业加工从业人员的持证情况、原材料购进、生产场所、设备和设施、生产过程质量控制、食品添加剂使用、产品标签及出厂检验等项目进行了监督检查,检查活动采取查看记录和现场检查等方式进行,检查中发现有未启用设备未及时封存,执法人员现场要求立即整改到位,确保从源头排除人民群众食品安全隐患。

下一步,湾里市场监管局将进一步规范豆类产品批发、销售及配送等经营行为,落实相关的管理要求,严格防范“三无”产品流向餐桌,推进豆类产品生产经营规范有序。

稿  源:湾里市场监督管理局

通讯员:李柔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