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南昌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知识产权局)官方网站!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县区局动态
点亮“微心愿” 放飞童心梦——新建区市场监管局在职党员进社区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  发布日期: 2022-01-07  访问量: 

为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深入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按照“双报到、双服务、双报告”制度要求 ,近日,新建区市场监管局在乌沙河社区开展在职党员进社区认领“微心愿”志愿服务活动,走访慰问了社区困难儿童李婧和毛悕媛,认领了他们想要学习用品的微心愿。

活动中,党员们为困难儿童送去了书包,文具袋,铅笔,水笔等学习用品,并鼓励孩子们好好学习,以乐观向上的精神迎接学习、生活中的各种困难和挑战。

这次“服务进社区,认领微心愿”活动,虽然实现的心愿很微小,但却成为了在职党员联系社区居民,沟通群众的桥梁和纽带,让更多的社区居民从认领“微心愿”活动中感受到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感受到党的温暖。

稿源:新建区局

通讯员:万雅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