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南昌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知识产权局)官方网站!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县区局动态
高新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观看爱国主义教育影片《邓小平小道》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发布日期: 2022-01-17  访问量: 

为进一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向深入,营造知史爱党、知史爱国的浓郁氛围。1月11日下午,高新区市场监督管理局组织34名党员观看电影《邓小平小道》。


影片主要讲述了文革期间邓小平同志被下放到江西省新建县接受监督劳动,在政治生活的双重压力下,一方面悉心照顾瘫痪在床的大儿子邓朴方,一方面与人民群众同甘共苦、感受基层群众生活艰辛,并不断思索未来中国发展道路的故事。影片主题鲜明,导向正确,人物刻画细腻,剧情真挚感人,艺术表现力较强。


通过此次观影活动,进一步深入推进了党史学习教育,激励党员干部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传承红色基因,弘扬了爱国主义精神。党员们纷纷表示:“电影很感人,展现了伟人很多朴实无华的故事”、“电影从细节展现了邓小平同志与人民同甘共苦的崇高品质、深厚博大的爱国情怀和刚毅坚韧的品格”。同时以此次红色电影主题活动为契机,党员们纷纷表示今后工作将切实从自身做起,以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的精神品格落实到各项工作中去,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助力高新区实现高质量发展。

稿件来源:高新区

通讯员:陈若雯、吴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