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南昌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知识产权局)官方网站!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县区局动态
东湖区市场监管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
来源:  发布日期: 2022-01-17  访问量: 

1月14日上午,东湖区市场监管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区委第五巡回指导组副组长曹蜓莅临指导,区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局长黄超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市委、区委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精神。

黄超指出,在省委、市委、区委的正确领导下,区市场监管局开展了一系列党史学习教育系列活动,精心部署推进,扎实开展学习,积极进行实践,努力将党史学习教育与市场监管工作相结合,取得了一定的工作成效。

黄超强调,党史学习教育只有进行时没有终止符。我们要以“打头阵、当先锋、作表率”的雄心壮志和“自信、发奋、齐心”的昂扬斗志,把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扛起新使命、谱写新篇章的实际行动。坚持不懈为人民群众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从党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为建设“五个东湖”贡献出市监力量!

稿源:东湖区市场监管局

通讯员:宋珊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