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南昌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知识产权局)官方网站!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县区局动态
中共临空区市场监管局党支部召开“基层干部作风整顿”专题组织生活会
来源:  发布日期: 2022-01-14  访问量: 

按照市纪委、市委组织部统一部署,根据市局党组文件文件精神要求,1月14日,中共临空区市场监管局党支部召开“基层干部作风整顿”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支部书记汪涛主持,班子成员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组织生活会。

会上,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观看电视专题片《正风反腐就在身边》第三集《坚守铁规》,此集专题片讲述了纪检监察机关对泉州隔离点坍塌事故、岷嶂地震灾民安置房质量缺陷、江西宁都县脱贫迎检弄虚作假问题的调查过程和处置情况,彰显了党中央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坚强意志和坚定决心。通过观看电视专题片,给全体党员干部上了一堂生动的廉政警示课,同时也告诫干部职工要以案为鉴,时刻绷紧作风建设这根弦,做到心有所畏、言有所戒、行有所止,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和工作氛围。

周意同志对区局全面开展基层干部作风整顿专项行动工作情况进行通报后,由汪涛同志代表支委班子对照基层干部作风整顿专项行动中十个方面问题进行对照检查,随后全体党员干部逐个开展自我批评,并提出明确的整改措施,大家相互提意见坦诚相见,不护短、不遮丑,达到了共同提高共同进步的目的,进一步增强了支部凝聚力、战斗力。

会议指出,全体党员干部一是要进一步深化思想认识,不断增强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二是要深入推进整改落实,要将会上查摆的问题、批评指出的问题进行梳理汇总,建立问题清单,在抓好自我整改中不断提升能力水平,确保队伍作风整顿取得扎实成效;三是要把党史学习教育与干部作风整顿有机结合,进一步强化党性修养,改进工作作风,全面提升服务水平、提高群众的满意度。

在接下来的工作中,临空区市场局将认真贯彻落实此次会议要求,明确下一步整改措施,推动作风转变,为加快推进市场监管工作高质量发展作出新贡献。

稿源:临空区局

通讯员:黄紫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