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南昌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知识产权局)官方网站!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县区局动态
南昌市湾里市场监督局“有声书报亭”正式开放——让党史学习教育“声”入人心
来源:  发布日期: 2021-12-01  访问量: 

“只要扫一扫二维码,就能把书‘搬’进手机里。有人给讲述,实现了随时随地学习的愿望,还能和同事、朋友、家人分享,学习党史越来越方便了!”南昌市湾里市场监督管理局职工在“有声书报亭”前边扫码边高兴地说。

湾里市监局为方便广大党员干部利用闲暇时间学习党史,设立了党史学习教育“有声书报亭”,以“互联网+党建”模式,拓展学习渠道、搭建学习平台,实现党的声音随听随学,党史知识即扫即学,让党史学习教育“声”入人心。

“有声书报亭”在形式上突出“有声”,10个二维码,每个二维码都对应了一个党建专辑。有声书报亭涵盖党史知识、党史故事、名著经典、中国史、习近平总书记语录等内容,内容十分丰富。党员干部只需用手机扫描墙上的二维码,就能 “码”上学党史,用手机“听”喜欢的书籍。这让全体干部职工能够不受时间、地点、空间限制,随时随地通过“听”的方式“在线充电”,体验阅读带来得快乐,大大提高了党史学习的覆盖面和效率。

目前,“有声书报亭”已成为湾里市监局广大职工的热门“打卡地”。这种随听随学的形式增添了党史学习的趣味性,大大提高了党员群众的学习热情,使党史学习教育学在经常、融入日常。

下一步,南昌市湾里局将充分利用“有声书报亭”可广泛分享的优势,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学好用好党史,传承红色基因,凝聚奋进力量,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

稿  源:湾里市场监督管理局

通讯员:陶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