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南昌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知识产权局)官方网站!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县区局动态
新建区市场监管局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
来源:  发布日期: 2021-12-24  访问量: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切实把全局干部职工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12月24日上午,新建区市场监管局邀请区委宣讲团成员、区委党校办公室负责人李天新,为局机关干部职工进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

宣讲中,李天新以“铭记历史经验,答好时代之问——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主题,从充分认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重大意义、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丰富内涵以及扎实推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贯彻落实三个方面进行了深入浅出、全面系统的宣讲解读。

整场报告主题突出、内容丰富,既有政策理论高度,又紧密联系实际,对全面理解、准确把握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新思想、新观点、新要求,推动市场监管工作实践,具有很强的指导作用,让全体参会人员受益匪浅。

宣讲活动结束后,为进一步加深巩固学习成果,增强全体人员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深度掌握,现场组织全体人员进行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知识测试。同时,局机关下属各支部也分别组织支部党员集中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应知应会要点并开展了知识测试,将学习结果落到笔下、写在纸面、刻进脑海,真正做到学懂学深学透,入心入神入脑。

稿源:新建区局

通讯员:王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