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南昌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知识产权局)官方网站!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县区局动态
东湖区市场监管局开展公务员考试培训广告市场专项检查
来源:  发布日期: 2021-11-19  访问量: 

根据省局《关于加强公务员考试培训广告市场监管的通知》要求,东湖区市场监管局组织开展对公务员考试培训广告发布情况专项检查行动。

检查中,东湖区市场局以公务员考试培训广告市场为重点领域,以公务员考试培训机构为重点对象,以实体门店、网站、自媒体等为重点媒介,以是否含有“官方指定”“保过”等违法违规情况为重点内容;对培训机构所处的地域,对培训广告发布张贴的地段,对网上所在的网站、自媒体公众号、微博等载体开展监测与检查。

同时,检查人员向检查对象积极宣传专项检查文件精神及优化营商环境相关政策,对发布教育培训类广告应注意的事项向经营者进行指导,确保检查有序推进。

截至目前,已检查培训机构3家,检查相关广告10余条次,暂未发现违法广告行为。下一步,东湖区市场局将按照时间节点继续开展后续阶段检查行动,切实做好公务员考试期间广告监管工作,持续优化营商环境。

稿源:东湖区市场监管局

通讯员:付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