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南昌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知识产权局)官方网站!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县区局动态
新建区市场监管局党组召开“压实管党治党责任 营造良好政治生态”专题民主生活会
来源:  发布日期: 2021-11-05  访问量: 

为深入贯彻落实南昌市警示教育大会精神,推动廉洁从政落到实处,11月5日下午,新建区市场监管局党组召开“压实管党治党责任 营造良好政治生态”专题民主生活会,区局党组书记、局长邹平勇主持会议并作总结讲话,区局党组全体班子成员、区局副科级党员领导干部参加,局办公室、效能督查室、机关党委相关人员列席会议。

会前,局党组召开党组会对此次民主生活会进行专题研究部署,制定民主生活会方案,并召开理论中心组学习会集中学习研讨,为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打牢了思想基础。

会上,班子成员和副科级党员领导干部紧扣民主生活会主题,对照省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马森述同志和省委常委、市委书记李红军同志在南昌市警示教育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从坚定理想信念、站稳人民立场等7个方面深入查找突出问题,做到了“三个摆进去”,把班子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自己摆进去。

会议最后,邹平勇代表局党组班子进行表态,并结合实际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持续深入开展教育整顿工作。全体参会人员要严格按照上级党组织的统一部署,深刻汲取周光华、丁志华、辛利杰等案件的教训,充分发挥警示震慑和教育作用,推动以案促改、以案促治、以案促建。二是要严格落实查摆问题整改工作。要坚决克服会前“闯关”思想,会后“过关”心态,对这次民主生活会查找出来的问题,领导班子和副科级党员领导干部要结合工作实际,逐条研究,梳理归纳,制定整改措施。三是要将会议成果转化为治理效能。会后要及时梳理分析本次民主生活会取得的成果,持续完善区局各项工作制度,实现各项工作的制度化、规范化、常态化。

稿源:新建区局

通讯员:万雅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