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南昌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知识产权局)官方网站!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县区局动态
湾里管理局召开食品安全委员会全体大会暨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调度会
来源:  发布日期: 2021-11-25  访问量: 

11月25日,湾里管理局召开2021年度湾里管理局食品安全委员会全体大会暨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调度会,局党工委委员、副局长、局食安委副主任涂晔出席并讲话,局食安委全体成员单位分管领导2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2021年南昌市食品安全委员会全体(扩大)会暨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第六次调度会会议精神;听取了2021年度食品安全工作汇报;解读了《关于印发南昌市县乡食品安全办能力提升建设评价验收标准(修订版)的通知》以及《2021年度湾里管理局食品安全工作评议考核细则》;研究部署了湾里管理局食品安全工作任务。

会上,涂晔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食品安全不仅是重大的民生问题、经济问题,也是重大的政治问题。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压实压紧党政领导责任、属地管理责任、部门监管责任,扎扎实实抓好食品安全工作,不断提升人民群众“舌尖安全”的获得感和安全感。二要强化担当抓落实。各成员单位要强化责任担当,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结果导向,认真对照《考核细则》,理顺各自的任务清单,照单全收,细耕各自的“责任田”。同时树立“一盘棋”思想,做到既有分工又有合作,不断提升全局食品安全工作。三要聚焦重点促整改。针对前期考核存在的薄弱点,要加大整改攻关力度,逐一销号,确保整改到位,各镇(街、处)食安办要对照验收标准,深入分析工作中的短板弱项,跟踪“关键指标”,明确责任人,加强与局食安办沟通,圆满完成食安办申报验收工作。

稿  源:湾里市场监管局(湾里管理局食安办)

通讯员:况国珍